close

呼~~~~很快地又要继续奋身去读书了..

我希望我真的可以专心地读好我的书哦!!

唉..话说..今天我起了个大早..

我就知道我一定会迟到的...没有办法...就这样厚着脸皮走进班里..

没有得留位只好坐在一个陌生的女孩子旁边..

一坐下来就阵阵异味扑鼻而来..

不是狐臭放心.是的话,早就换位了啦~

也不是香水味..

是一种.....化妆品的味道!!!!闻到的前十分钟蛮香的...

后面的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我反胃了!!

天啊!!好折磨我的鼻子啊...补习完肚子就闹世界大战了..痛到我脚软手软..

快快打电话告诉爸爸来载我回到家..喝了一包纤维进了厕所就没什么事了!^^过后吃过午饭后就去了jusco..

好多人哦...而且还是马来人居多..好不热闹...回家时下雨..

雨天的确很舒服..不敢淋太多雨..怕自己的身体闹起来..所以快快跑进车里..

哈哈..现在也是关电脑的时刻了....saranghae dongbangshinki!!!!!hero so so so so charming!!!!.jpg

jaejoong wear lik a 黑社会taiko..micky looks sooo casual....so???hero,r u going to "king数"???walao e....bt u two lookk charming la...gt difrent styl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